不久前愛迪達官方網發布了Primeknit 2.0,將Primeknit 足球鞋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度,不僅僅是概念和限量。而是一雙能經得起高強度比賽的adidas足球鞋,並且稱之爲“史上最貼合足球鞋”。由蘇亞雷斯、J羅、托雷斯等代言。作爲一個蘇神腦殘粉,加上開放了購買渠道,限量10000雙相比于限量500雙和150雙的前輩作品好買的多了。那麽買一雙來實戰吧,體驗下史上最貼合的感覺。
愛迪達官方網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rimeknit 2.0 FG的鞋型與F50一樣,共用一個鞋楦,這款成熟的鞋楦也能很好的適合亞洲人的腳型,小寬腳,高腳背都能輕松駕馭,穿上腳無需適應,沒有什麽不適應的感覺。能穿著F50的朋友們都可以完美適應這雙鞋,由于材料的特殊性,Primeknit 2.0比F50更加容易駕馭和適應。鞋面材質爲Primeknit即針織面料加上萊卡混合編織,然後覆蓋一層柔軟的熱熔膜。鞋面非常柔軟,不像其他鞋款的人造超纖球面那樣硬邦邦。爲了更突出Primeknit的觸感,側系鞋帶的設計最大程度的釋放了觸球的空間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didas官方網打造的這雙Primeknit 2.0 FG 確實是我穿過最貼合足型的足球鞋,沒有之一。包裹感非常好又沒有壓迫感,那種緊緊的包裹感就好像場場都穿新鞋。當然,槽點也不是不少的,黑綠配色不是很討喜,後跟這個雞肋的提拉式設計,讓人感覺倍感不爽。adidas鞋子售價2015元,限量10000雙(其實限量這麽多並沒有什麽卵用),這些噱頭都沒能引起多大的購買欲。不過我覺得買這雙鞋還是非常值得的,在拍攝完評測後的夜場裏,三太子如期到來,雨水也隨之而來,在一個半小時的雨戰中,鞋面給我的反饋都很好,沒有遇水而受到幹擾,觸球射門一樣得心應手,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防水性能,看著一圈人踢球完鞋子在滴水,而我的Primeknit 2.0 FG 依舊清爽幹燥,讓我很是吃驚。需要一雙雨戰神器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將它列入采購清單中,真的非常防水。當然,如果看文字實戰評測不夠爽,沒關系!本文出自ZOM潮流時尚網(http://www.zom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han5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