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有使用過手機殼,那你一定有這樣的經曆:長時間使用之後,手機殼表面常常會有一些刮痕,手機殼就變得很暗淡無光了。爲解決這種煩惱,來自台灣的企業innerexile(因樂)便推出了一款名爲“Glacier”的自我修複手機殼,其最大的特點是可以自動修複微弱的刮傷,從而延長手機殼的使用壽命,聽起來就是一款很神奇的黑科技産品。

  這並不是Innerexile第一款可自我修複的手機殼,因樂曾經推出的Hydra手機殼因其神奇的“自動修複功能”廣爲人知,産品一上市立刻狂銷熱賣。Glacier手機殼是高階版的Hydra保護殼,除了維持Hydra使用的日本特殊漆料以及台灣獨家噴塗技術外,這次加強iPhone周圍的保護,以及提供“外覆式金屬質感按鍵”,讓使用者享受更佳的按鍵手感。

     一般的手機殼廠商都不會太過注重包裝的設計,但是包裝往往是影響産品質感的第一要素。因樂 Glacier手機殼包裝采用的是精心設計的包裝,從包裝盒外部就能看見內部的保護殼樣式。包裝盒上也清晰地標注了産品型號、使用機型、産品特點等等。每款Glacier手機殼提供香槟金、鑽耀銀、深空灰三色外覆可拆卸更換金屬質感按鍵,與iPhone 6s顔色共色,可根據自己手機的顔色搭配。

      因樂iPhone 6 Glacier自我修複手機殼共有兩種顔色:全透明、透黑,按鍵有附三種顔色,全透明款晶瑩剔透,可最大程度還原iPhone最原始的美感。透黑款則顯得更爲穩重一點,半透設計隱約透出iPhone機身。整個手機殼設計非常的簡約,沒有一絲贅余,這也符合當下的審美潮流,沒有花花綠綠的裝飾,僅有一個很低調的innerexile品牌LOGO。

         因樂iPhone 6 手機殼采用的是PC材質(聚碳酸酯),我們知道,很多的PC材質的保護殼又硬又脆,用了一段時間就特別容易開裂。Glacier采用有別于市面的高規優質PC,獨家配方改良技術徹底擺脫傳統PC生硬、易碎的缺陷,更通過10公斤的折彎測試,材質強韌,容易拆卸又不會刮傷手機。

      因樂iPhone 6 Glacier自我修複手機殼安裝很簡單,對准之後直接整個按下去就可以了,不用擔心它會刮傷手機。因樂Glacier自我修複手機殼半透明設計讓你的iPhone 6若隱若現,很好的掩蓋了iPhone 6霸氣的外觀,變得內斂而不張揚,同時又不影響手機的整體美觀。因樂Glacier手機殼特意提高手機四周的保護性,殼體高出iPhone屏幕0.4mm,保證屏幕不會碰到桌面。殼體厚度1mm,可保護iPhone 6突出的鏡頭,讓手機平放桌面。因樂Glacier自我修複手機殼與iPhone 6貼合度非常不錯,幾乎做到了嚴絲合縫,各按鍵部分對准精確,背面平整無凹凸。

         因樂iPhone 6 Glacier自我修複手機殼就是一款簡約之中又帶有自己特色的産品,透明、透黑的設計不會遮擋iPhone 6的光芒,對于小小的刮痕有一定的自我修複能力,iPhone 6有了這款手機殼的加持,能讓你可以放心的將手機放入包包內、桌上,不用擔心手機會磨損。目前這款手機殼已上市,Glacier iPhone 6款售價800台幣,iphone 6 plus 手機殼售價900台幣。喜歡的朋友,不妨前往手機殼專賣店入手。本文由(http://www.diyhairstyle-shop.com/archives/17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han5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