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款首次接觸的牌子,我就不介紹品牌了。由于這個産品型號就叫“A”,系列名叫做Air(空氣),所以標題也是十分地難寫啊,怎麽寫都感覺很難以讀懂。Air A 是一款頭戴式藍牙耳機,可插線可藍牙。外觀設計我認爲非常有亮點,目前發布了兩種顔色:炫彩白、字母黑。兩種外觀都非常的時尚酷炫,我給身邊好幾個年輕人看了,都表示這個外觀非常討喜。同時,我覺得黑色和白色二者的取向也非常明確。白色搭配炫彩,突出體現一個年輕時尚,我覺得更適合妹子,所以選擇了這個顔色,等我玩夠了可以送給妹子。“字母黑”的外表上寫滿了英文字母,配色幾乎只有黑白兩色但是低調同時不失個性。

  Air A藍牙耳機的特性還是比較多的,但在“樂分享”板塊 我不想寫太多的文字了,就挨個提一下吧。一是相對比較講究的收納盒,還帶有一個戶外挂扣。盒子的空間比較大,如果摘掉裏面的用來放置耳機的骨架,可以獲得更大的空間來存放更多其他物品。

  二是簡單暴力的“一鍵操作”。耳機本體上的控制按鍵只有3個,其中上下兩個鍵分別是音量加減 或 前進後退,屬于音樂操作按鍵,而沒有任何功能操作。因此其他所有操作都要依托中間的那個“功能鍵”:關機狀態下,長按約2秒是開機;如果一直保持不放手,數秒鍾後則進入配對狀態,可以搜索並配對;鏈接上後(以蘋果手機爲例),短按一下是暫停,長按約2秒是啓動Siri;此時一直按住不放,就會關機。操作節奏慢了一些,但邏輯還是比較簡單的。三是極具韌性的頭梁,而且頭梁這邊掰不斷、摔不壞。這個特性官方宣傳有提到,我也親測了,不過難以用相機拍下來了。喜歡的朋友,不妨前往耳機專賣店選購。本文由(http://www.the-big-wave.com/archives/27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han5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