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士如何挑選合適自己保險套呢?在大多數使用過保險套的男士都有這樣的疑問?在我周圍的壹些朋友碰到這些問題,經常來咨詢我,因為我是做情趣用品保險套這行也的比較了解。以下是我對保險套的認識和總結:

買了不合身的保險套,在使用時不是會因尺寸過大容易滑脫而降低避孕功能,就是會因為號碼過小而令陰莖血液循環受阻,導致陰莖中途疲軟、不色情。不過,因為這個話題鮮有人談論,所以男性往往求助無門,壹直備受困擾。

 

      實際上,因為不同地域人的身體特征不同,保險套也有尺寸不同之別,東西方的標準當然也不壹樣。在我國,保險套通常按照大、中、小號來劃分。大號的套口直徑為35毫米,中號為33毫米,小號為31毫米。在寬度上,按照國際通用標準,將套體拉開後攤平,測量其中段的寬度,大號為55毫米,中號52毫米,小號為 49毫米。

 

      選購保險套時,大多數男士可以直接購買中號產品。也可以用細線繞充分勃起後的陰莖中段壹圈,然後測量線的長度,即得陰莖的周長,再除以2,即得陰莖寬度,然後根據計算結果購買最接近自身數據的保險套。

 

      有人擔心保險套長度不夠,實際上,在長度方面,東西方的產品都預留了較大空間,沒有壹定標準。需要提醒大家註意的是,壹定不要使用偽劣產品。也可以在信譽好的網站,例如百趣商城,進行網上購物,以從容、方便地挑選自己喜歡的品牌樣式和尺寸等。尤其適合陰莖較粗或較細的男士,因為在絕大多數普通商店,他們經常買不到適合自己的尺寸。

 

       還有壹些朋友向我咨詢到保險套的厚度。現在市場上的安全套千奇百怪,什麽款式都有,廠家也不斷在挑戰極限和創新,日本岡本保險套不是推出壹款0.03稱為世界最薄的保險套嗎?是壹款超薄檔位較高的保險套。本文來自(http://www.diyhairstyle-shop.com/archives/3251)小樂編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han5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