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隊在主場迎戰開拓者隊的中場時爲史蒂夫-納什舉行了入選太陽隊名人堂的慶祝儀式和nba球衣退役儀式,除了太陽隊管理層和前主帥邁克-德安東尼到場祝賀之外,現役太陽隊球員更是穿上印有納什頭像的球襪向這位名將致敬。
  中場時,納什(nba球衣)在主場球迷的歡呼聲中走到場地中間,向全場球迷致敬,同時全場球迷高喊“MVP”。面對現場球迷震耳欲聾的歡呼聲,納什依舊不改自己一慣的幽默風格,他說:“現在的感覺真的太不真實了,我必須首先承認一點,我不准備在這裏發表演講,因爲他們讓我喝了太多的飲料。”
nba球衣
  隨後,曾經執教太陽隊四個賽季的太陽隊前主帥德安東尼說:“能夠再次坐在史蒂夫(納什)的身邊,這是一個偉大的榮耀,我很榮幸執教了他四年,但是令我更榮幸的是,我能夠成爲他的朋友。”
  此後,現場大屏幕上播放了納什效力太陽隊(太陽隊球衣)時的精彩表現集錦,同時納什(nba球衣)生涯中的助攻紀錄也呈現在觀衆面前。最後,納什深情地說:“菲尼克斯的球迷們,你們是最棒的,回到這裏我感覺像是回到了家裏一樣。”參加納什13號nba球衣退役儀式的還有很多太陽名宿,其中包括著名射手丹-馬爾利、前輩查爾斯-巴克利,太陽隊前主帥邁克-德安東尼,以及太陽隊前總經理、現任美國男籃主席傑裏-科朗格洛。納什(nba球衣)爲太陽隊效力了10個賽季,場均貢獻14.4分,9.4次助攻,3.1個籃板,他曾帶領太陽隊兩次闖進西部決賽,可惜未能闖進總決賽,並染指總冠軍。各位納什的粉絲們,抓緊時間前往nba球衣專賣店選購其球衣吧!本文由(http://www.diyhairstyle-shop.com/archives/48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han5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