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斯特城本賽季的成功離不開雙子星的發揮,這令耐克按耐不住欣喜!昨晚,Nike官網爲這對超級殺手推出了“VAHREZ” Nike iD Hypervenom Phantom II足球鞋!雙子星將在最後一輪客戰切爾西的比賽中穿著這雙球鞋。
Nike制作的這兩雙球鞋非常有意思,瓦爾迪的右腳是白色、馬雷斯的右腳則是黑色,換個說法,兩位球員的主力腳都采用了白色的球鞋,球鞋上還分別定制了兩位球員國家的國旗(阿爾及利亞和英格蘭),以及同樣的ID“VAHREZ”。
馬雷斯說:“瓦爾迪和我有著相似的經曆,這更有利于我們的合作,我非常榮幸能夠穿上這雙球鞋來代表這個賽季取得的成就。”瓦爾迪說:“這個賽季我穿過一些特別的球鞋(迷彩毒鋒),但是這雙Nike鞋更加出彩。最後一場比賽將會是最好的時機,我與馬雷斯有著相同的理解,球鞋的配色正是我爲之驕傲的。”明晚10點,鎖定切爾西與萊斯特城的比賽。想要入手的朋友,不妨登陸Nike官方網訂購。本文由Nike官方網出品(http://www.nike-air-max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han5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